為了幫助幼兒從幼稚園順利過度到小學,我們於小一推行了為期四個月的「幼小銜接」課程。此課程藉家長問卷、家長通訊及學習歷程,加深老師對幼兒的瞭解;以配合兒童成長發展的教學及評估模式,延展同學的學習興趣;透過「小小新鮮人」、「傾心會」及「慶祝會」等適應活動,讓孩子建立友誼及安全感。在老師的關愛及家長的支持下,我們樂見這群「觀小幼苗」最終順利開展小學生活的新一頁。
一禮班 張諾希家長
諾希上小學後有很大改變,學習態度很積極,自理能力都提升不少,行為舉止都不同了,像大姐姐一樣,特別是心情,第一天開學就很開心。每天都開心上學,很喜歡學校、喜歡老師、同學。
一愛班 梁嘉勝家長
嘉勝上小學了,學習方面一開始糊里糊塗的,經過老師的悉心教導後適應了。平時放學都會分享學校的事,感覺到他在校好開心。
一勤班 蘇柏霖家長
柏霖上了小學之後,學習態度積極,心情變得很開朗,很快適應到小一生活。
一誠班 朱晉霆家長
朱晉霆上一年級後,各方面都有非常正面的變化,尤其是學習上很積極,適應亦相當快,行為上的表現反映他上學是一件開心的事情。多謝各位老師﹗
2020-2021
幼 小 銜 接 活 動
1
2020年9月–2020年12月 編製家長通訊及派發學習歷程表
通訊(一) 通訊(二)
通訊(三)
3
2021年01月15日 小一慶祝會相簿
4
2020年11月20日 傾心會相簿
5
2020年10月28日 香港教育大學 幼兒教育榮譽學士課學員及導師訪校
相簿
2019-2020
幼 小 銜 接 活 動
1
2019年9月–2019年12月 編製家長通訊及派發學習歷程表
通訊(一) 通訊(二)
通訊(三) 通訊(四)
2
2019年12月 小一慶祝會相簿
3
2019年11月 傾心會相簿
4
2019年10月 香港教育大學 幼兒教育榮譽學士課學員及導師訪校
相簿
5
2019年9月 主題式學習各科目 「小小新鮮人」相簿

HOME